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工作信息
菜单导航
工作信息
海南省海口开展“追溯助力放心消费”宣传活动营造诚信经营市场环境
发布日期:2020-10-23浏览次数:

为保障消费安全和公共安全,让广大市民了解追溯相关知识,日前,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南省信用协会承办的“追溯助力放心消费”宣传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综合市场举办。

“什么是肉菜追溯体系?”“建立肉菜追溯体系的目的是什么?”...活动现场开展的追溯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前来买菜市民、市场经营商户的热情参与,通过回答肉菜等重要产品追溯相关问题赢取奖品,同时,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消费者、市场经营商户普及追溯相关知识,传播追溯理念,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助力海口追溯体系建设,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

据悉,海口在原有肉菜追溯体系的基础_上,创新升级了更为便利、快捷的数据采集应用和二维码查询体系,肉菜追溯系统以全程追溯为核心理念,以信用+溯源+支付的创新模式,实现全流程“责任主体、生产过程、产品流向、经营消费”四位一-体的全要素溯源管理。(记者邓海宁 邱肖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