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全面认识当前形势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1: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孙伟应邀出席。

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向全体党员讲述题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概况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支部党员围绕《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学习材料及电影《金刚川》观后感畅谈心得体会。

孙伟对直属党支部开展的固定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相信党、相信人民、相信体系制度;二要加强学习,既要抓好政治学习,也要抓好业务学习,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谦虚谨慎的态度;三要加强团结,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求同存异,团体强才能个人强;四要有风险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收储服务、经营轮换、廉政、主体等风险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最后,围绕如何在“十四五”开局中书写粮食人的新答卷,孙伟强调:一要夯实基础,精细化开展工作,不断完善仓储管理能力;二要科技创新,抬高眼界、开拓视野,不断提升储粮机械化水平;三要管理创新,提高标准、持续改进,不断加强核心竞争力;四要培养队伍,培育新生力量,不断健全人才培养、干部晋升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