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仁和库建设工程
召开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1: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近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仁和粮食储备库建设工程召开工程推进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监管处副处长郑世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宝成,副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张青峰,纪委书记潘卓华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张青峰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设计项目负责人张强、代建负责人唐捷分别对项目建设、设计理念、技术要求、施工工艺、施工节点、各参建单位配合要点和存在问题详细分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结合设计、代建的施工分析优化、细化本体施工和配合施工,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交叉环节的协调配合;二是要考虑到亚运工程建设影响,按排定的施工节点,尽量赶回因疫情延后工程;三是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协同管理,确保攻关环节优化方案、提前预演、提前沟通,确保工程进展安全有序。

各参建单位均表态以工程总体目标为中心,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全力冲刺、协调推进,坚决完成总体目标任务攻坚战役。

最后,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张青峰分别与代建、设计、监理、施工总承包(标段一、标段二)、进出库设备、大米加工设备和智慧粮库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工程目标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