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工作信息
菜单导航
工作信息
安徽省六安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平台建成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0-12-02浏览次数:

安徽省六安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平台建设是保障全市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和食品安全的有效手段,也是惠民生、促消费、稳增长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流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2019年,六安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成立了推进工作领导组。六安市商务局作为牵头单位,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了设计和建设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该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共选取了47个节点,涉及绿篮子、迎驾、徽六、银河农贸市场等9家企业。针对企业经营特色,搭建了“批发、商超、团体消费、屠宰、酒类、茶叶”六大追溯子系统。

目前,六安市商务局已完成了管理平台、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门户网站和企业追溯子系统等相关信息系统的开发部署,在六安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六安商务”内开设了“追溯动态”专区,实现了六安市级平台与安徽省级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数据对接,累计上传追溯数据17万余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