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添UFI国际认证的会展项目—— “西博车展”成功认证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近日,杭州会展界又获殊荣,中国杭州西博车展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西博车展”)正式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信息录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官方网站认证项目库,是浙江省汽车会展项目中首个获得UFI国际认证项目,也是杭州市第二个获此殊荣的项目。我市首个UFI国际认证项目为中国茶叶博览会。

UFI是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的简称。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此次西博车展获得UFI认证,是国际会展行业对国际汽车展览会质量及标准化服务水平的肯定,将有利于汽车展览会的国际推广和传播。中国杭州西博车展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西博车展”)已举办20届,是西湖国际博览会的品牌项目之一,由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全案策划、承办单位,将借助UFI国际认证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推动西博车展往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