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新闻报道
菜单导航
新闻报道
市商务局召开综合考评争先创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05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综合考评争先创优动员大会。孙璧庆局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金焕国副局长系统介绍了综合考评基本情况。陈成见巡视员主持会议。组织人事处、流通发展处、储备调控处、商贸运行处、市综试办综合保障处围绕完成综合考评有关工作任务发言。

会上,孙璧庆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他强调,综合考评是检验各级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事关单位的荣誉和形象,全局上下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干出实绩、干出口碑、干出形象,全力以赴投入到综合考评争先创优行动中。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昂扬斗志。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拿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状态,争取今年综合考评进入优秀单位。二是创造实绩、落实责任。要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头等大事,对照综合考评考核办法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到人。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抓好重要经济指标、高度重视“创新创优”项目、牢牢把握“大党建考核”要求,绝不能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上丢分、失分。四是加强沟通、加大宣传。利用商务粮食各类平台载体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各级、各部门、各层面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外宣、内宣等多种方式,拓展宣传途径、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获得社会认可。

市商务局(市综试办)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