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4: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1月30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孙丽萍同志带头开展首场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要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局中心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的导向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践行初心使命。

二是要积极参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构建,充分发挥我局在商贸、外贸领域中的作用,全力以赴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三是要持续发扬“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斗争精神,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在前头,以昂扬的斗志打好十四五开局攻坚仗。

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锻炼过硬的业务本领,遇到困难不妥协、不逃避、不退缩,积极面对新拱墅新机遇新挑战。

下一步,局宣讲团还将分别赴三个结对社区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结合日常工作走访开展企业宣讲,并积极利用西湖先锋、学习强国以及社区宣传栏、商贸综合体电子大屏等有效载体,开展全方位群众性宣传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