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讲六做” 悟透全会精神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志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31 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举措净化自身,以新目标引领发展,着力把“六讲六做”大宣讲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做好公司各项工作上来。12月15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志明通过直播形式为全体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金志明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六讲六做”展开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聚焦“三个收储”的目标定位,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领头雁,持续推进杭州粮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