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宝成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31 0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12月17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宝成为全体党员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朱宝成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通过“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两个观”“四个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关键词句分析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及中国共产党所积累了的十大历史经验,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学思践悟。

参加培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