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商务局召开农历新年后第一次机关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7: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2月22日上午,萧山区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新一年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成员和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华传达了区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商务系统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二是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三是要切实增强正风肃纪威慑力;四是要不断健全长效机制抓落实。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传达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等会议精神,针对新一年商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四是深化作风建设,从“严、细、实”上下功夫。吴琴芳强调,全区“两会”即将召开,务必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抓好“两会”期间商务系统的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全力争取各项商务经济指标“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