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及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2 10: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安全储粮方针,规范粮库安全生产各项操作流程,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2月23日上午,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及业务知识相关内容培训。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副经理陈剑结合图文、视频等形式对全面落实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性和主要举措、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董事长、总经理徐海良针对粮油安全储存守则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一规定两守则”为工作准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既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安全储粮知识,又敲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