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标副局长出席杭州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7: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3月16日上午,杭州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杭州市预付卡协同监管服务平台专题讲座在杭召开。全体会员单位和市商务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出席。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邵华主持。

会议对协会2019年至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协会影响力;二是快速发展会员,壮大协会力量;三是深根细作,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四是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处理预付卡消费纠纷,净化预付卡消费环境;五是积极推动政府购买服务,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六是强化预付卡数字化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深度融入浙江数字经济建设;七是坚持参与公益活动,提升协会社会价值;八是整合会员单位资源,充实专业队伍,提升协会整体服务能力。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杭州市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协会章程修正案》和增补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等事项。

郑永标充分肯定了协会两年来的工作。预付卡市场发展迅猛,市场渗透率逐年递增,具有非常良好的前景,但同时问题也频频发生。协会一是要苦练内功,加强自身建设,扩大会员队伍,壮大协会自身实力;二是要以浙江数字化经济转型发展为指引,积极推进预付卡经营消费场景数字化建设,促进预付卡市场健康发展,高水平地扩内需、促消费、畅循环;三是要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切实履行好协会职责;要善于宣传,面对社会、面对政府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协会影响力;四是要积极发挥协会主体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秩序,营造绿色预付式消费生态。

会议还就单用商业预付卡智能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