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5: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4月1日上午,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宝成传达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党建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一条主线,谋划五大专题,深化九项行动”,全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半山、良渚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代表表态发言。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公司上下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党建系列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159”实施方案,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推进,打造坚强政治堡垒,强化风险管控;要卡实责任,推进从严管党治党;要源头预防,健全风险防控体系。

金志明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中心工作提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升工作水平;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要培养一批粮食传承的骨干技能人才,锻炼一批能文能武、善于攻坚的党员队伍;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安全稳定廉政机制完善,以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139”工作法为抓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细;为“十四五”开好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