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境外经贸合作优秀园区占全省一半

发布日期:2021-04-14 1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日前,我市4个境外园区被评为2020年浙江省境外经贸合作优秀园区,分别是华立集团在泰国和墨西哥投资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北美华富山工业园,恒逸石化投资的文莱大摩拉岛石油炼化工业园和杭州海外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设在美国的硅谷协同创新中心。获评优秀园区占全省8家的一半,另有华立集团投资的柬埔寨农业园区被新认定为省级境外经贸合作区,乃全省唯一。其中,泰中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60家制造企业集聚园区,带动中国对泰投资超过40亿元,是目前全国境外园区中的佼佼者;由浙江贡河农业开发的中柬国际农业示范园区,单体芒果种植面积将达到9972公顷,建成后是世界单体面积最大的芒果园;恒逸文莱大摩拉岛石油炼化工业园计划启动二期建设,总投资119亿美元,投资体量位居全国民营企业对外投资之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