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获评省级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建德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政府推动和市场运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省电商中心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稳定有序的推动全市电商发展。2020年我市全年网络零售额达295.1亿元,比上年增长192亿元,增长61.7%,增幅在全省排名第3,在杭州市(除淳安以外)排名第1。跨境电商销售额达3.11亿美元,同比增长17.61%,其中跨境电商孵化培育推动53家本地企业转型上线,新增上线店铺67个。

中心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各类培训展会等方式,大力营造电商良好氛围,为企业提供人才输出、产品对接、培训、咨询等各类服务,有效提升了全市电子商务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能力。同时,积极走访企业,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对接反馈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