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继往开来谋新篇

——市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0:3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十足的干劲为党的光辉事业增光添彩,6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局党组所有成员,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国有企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市场监管局派驻纪检组代表应邀参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焕国宣读表彰文件,局党组全体成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荣誉获得者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作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璧庆带领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题为《学党史、守初心、争先锋 努力开创新时期商务工作新局面》主题报告。

孙璧庆指出,今年以来,全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多形式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党建任务,以“学、讲、做”为重点,以“打造三服务2.0版”“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孙璧庆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我党艰苦奋斗的百年征程,在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创新进取,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再部署再落实,继续聚焦“民呼我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干实事、解难题,继续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商贸数字化改革、外贸高质量发展、自贸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商务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