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恳谈促信心 精准服务强发展 富阳区领导带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14:4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8月13日下午,富阳区委常委何献忠带队赴企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身入企业、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畅通渠道,强化政企沟通,深化“三服务”。区商务局、统计局、税务局及银湖街道负责人参加。

何献忠一行先后走进中石化富阳支公司、杭州之信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杭州富阳金畅汽车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找准服务企业的“小切口”。在政企座谈会上,他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发展、市场开拓、存在困难及目标思路等工作的总结和意见建议,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对于企业提出的政策保障、人才服务、经营氛围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何献忠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时艰,狠练内功谋发展;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对“三服务”活动中企业反映的问题,部门要梳理好、落实好、反馈好,做到共性问题制度化解决、个性问题责任化解决。要有效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及时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政企同心持续奋斗,为我区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