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赴我区开展企业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0 16:4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近日,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赴我区开展企业服务,走访调研我区商贸企业,区商务局局长沈瑛、副局长卢红军陪同。   

孙璧庆一行走访了浙江物产道富有限公司、统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杭州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蔚来汽车、解百和家乐福超市等6家商贸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声音,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物产道富,孙璧庆肯定企业努力融入国际市场,扩大钢铁供应链的延展性和国内外市场的联动性,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和第三国贸易。

在孩子王,肯定企业母婴童行业零售模式,鼓励企业继续培育壮大行业零售领军品牌,积极扩大消费。

在统一超商,肯定企业为优化社区商业服务作出贡献,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网点布局,助力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

在蔚来汽车,肯定企业新型营销模式,希望企业抢抓机遇,继续做大做强。

在解百,鼓励解百充分利用解百这个老品牌优势,进行转型升级,特别是和太古里地产的合作,逐步与湖滨步行街无缝衔接,帮助解百焕发新的活动。

在家乐福超市,提出超市传统大型超市要积极寻求新的营销模式,不仅要开展线上+线下组合营销,同时要通过特色的产品吸引市民多来线下消费和体验,有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6家企业分别提出了融资授信、税收优惠、网点布局、消费活动政策、宣传支持等方面困难和诉求。孙璧庆表示表示,将加大企业服务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立足企业需求,深化三服务,积极践行“民呼我为”,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协调银行、财政等相关部门单位,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