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认定2021年度“杭州出口名牌”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品牌引领的战略部署,加快形成我市外贸企业自主品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新优势,按照《杭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杭州出口名牌”认定工作的通知》(杭商务〔2021〕142号)文件要求,在企业自主申报、属地初审推荐和第三方事务所审核打分的基础上,市出口名牌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通过核查确认、会议联审和征求意见后,拟认定2021年度“杭州出口名牌”60个,其中新增品牌14个,复评品牌46个(详见附件)。

现将名单在杭州市商务局官网(http://sww.hangzhou.gov.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公示期内,对相关企业和品牌有任何意见及建议,请与杭州市商务局贸发处联系。

联系人:郑文涛,联系电话: 85257736。

附件:2021年度“杭州出口名牌”公示名单.wps



杭州市商务局

2022年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