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行动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细致周到做好保障

发布日期:2022-01-18 09:4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月16日,区商务局继续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开始了新一轮的公共场所防疫督查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公共场所防疫督查

由局领导沈芳明、吴飞跃带队,分成四个检查组继续对全区大型商超综合体进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重点检查了入口测温扫码、场内规范佩戴口罩、进口冻品水果等情况。

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各场所入口均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疫要求。检查中各超市水果均上线“浙食链”,米面粮油等商品供应充足,如有紧急情况要求超市配合政府部门保供物资调配。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同时派出12名党团员志愿者继续支援闲林街道宝寿山景区核酸检测工作。经过两天的作战,这支队伍的配合更加默契,到岗后迅速投入工作,现场解决了海外人士、老人、儿童扫码难的问题,保障了现场采集工作的秩序。

局志愿者队伍一直工作到最后一位居民完成核酸检测才离开,是检测现场最后离开的一支志愿者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