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工作信息
菜单导航
工作信息
“商务惠民专列”驶入滨江区浦沿街道之江社区
发布日期:2022-10-26浏览次数:

9月3日,杭州市商务局联手10余家商贸行业协会在滨江区浦沿街道之江社区开展商务惠民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成见出席并致辞。活动得到滨江区商务局、浦沿街道之江社区、世茂缤谷商业街区的大力支持。

商贸行业协会组织数十家品牌企业参加展销。活动现场,肉类蛋品水果糕点干货海产品粮油产品酒类服饰日用品等优惠供应,美发配镜口腔保健素食养生等服务当场体验。临近中秋,为方便社区居民采购节日用品,主办方引入月饼厂家现场优惠展售,还有保健品、地方特产以供居民选购。杭州市商业联合会联合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现场,党员们走进之江社区为居民送上贴心小礼。

接下来,这趟“商务惠民专列”还将驶入拱墅区、萧山区等地,服务更多社区,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商贸惠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