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1 09: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丰富公司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组织力和战斗力,11月7日—9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所属各单位73名选手共聚一堂,切磋球技。

  

此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使出浑身解数,每球必争,不言放弃,“老中青”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充分利用个人特点,发球、快攻、扣杀、救球,绝妙的配合、激烈的对抗,让比赛扣人心弦,展现了精彩的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不甘落后的体育精神风貌。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增强企业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投身工作中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