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涉粮问题腐败案件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0: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涉粮问题腐败案件的警示作用,引导广大职工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思想底线,11月7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以线上视频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视频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严惩涉粮腐败 守好大国粮仓——浙江粮食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和“踔厉奋发开新程,笃行不怠创未来”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主题展板,视频和展板以2021年8月来,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部署,根据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在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中严肃查处的一批胆大妄为、贪得无厌的“粮仓硕鼠”案件为主要内容,以系统内违纪违法人员的真实案例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会议要求,所属各单位会后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进一步增强精气神,增加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奋力有为的杭州保粮队伍,推动公司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认真做好专项巡察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规矩意识、底线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治病于未病,为“平安收储、品质收储、创新收储”添砖加瓦,确保收储公司高效稳步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