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5f72e12fa2c58517d650523932f1f5f

10月28日上午,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公司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主持,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领学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省市委领导干部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材料,传达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和市局中心组学习精神。

金志明强调,公司党委和所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电子屏、宣传栏、横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通过不同形式的党建、团建、工会等活动,营造全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涉粮问题专项巡查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相结合,高效完成“规定动作”,出色完成“自选动作”,着力打造担当作为的清廉国企;要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好企业安全稳定局面,聚焦重点环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公司主责主业、工程建设等各方面,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