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焕国一行调研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09:3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11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焕国带队调研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和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局机关党委、纪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陪同。

金焕国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粮食安全教育基地、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感受“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粮食精神;随后,到半山分公司实地调研支部党建工作,详细听取了半山分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支部特色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汇报。

金焕国指出,收储公司在前所未有的粮食专项整治过程中经受住了考验,干部职工精气神有新的体现,牢牢抓住主责主业,积极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克难攻坚,保证了储备粮安全和重大工程推进,对公司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满意和认可;对半山分公司党支部工作上的新思路、创新点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中之重,找准工作结合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理论研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实抓细巡察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带头压紧压实责任、严守廉政纪律、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不断夯实廉洁从业意识;三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强党建,发扬“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精神,发挥“省巾帼文明岗”作用,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