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04/2022-002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01 发文字号: 杭商务〔2022〕47号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杭州市商务局 杭州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1 访问次数:

各区、县(市)商务、财政主管部门: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22〕28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就组织申报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部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在前期农产品供应链企业摸底基础上,按照《通知》规定的申报条件审核企业资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支持方向核实项目情况,积极组织企业申报。

二、各地要认真学习《通知》,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要求、材料要求,以区、县(市)商务和财政联合行文的方式进行申报。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富阳区、临安区于4月20日前向市商务局递交申报材料一式六份、电子文档一份;向市财政局报备电子文档一份,由市本级汇总后向省商务厅申报。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于4月30日前直接向省商务厅提交申报材料,同时向市商务局和市财政局报备电子文档一份。

三、各地要学习掌握政策要点和工作要求,向相关企业做好宣传工作。财政补助不能重复享受,此次申报的项目可以纳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库,但不能再次申报县域商业建设等其他的财政补贴。

联系方式:

市商务局叶子青,电话85257793

市财政局傅  敏,电话87715138




杭州市商务局        杭州市财政局

2022年3月25日

抄送:省商务厅、省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