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级公共海外仓名单来了,杭州海外仓荣获第一档!

发布日期:2022-04-19 15: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公共海外仓考评结果。其中,浙江凯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位列分档奖励第一档。

凯西国际是经浙江省商务厅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也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海外服务网络试点企业。服务内容涵盖广泛,主要涉及国际物流、跨境电商物流、海外仓服务,目前都处于区域领先地位。公司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国际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成立至今已服务超过1500家客户,跨境电商客户500家以上,客户数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服务满意度高达98%以上,和全球500强企业阿里巴巴、伊莱克斯及数10余家上市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近年来,围绕跨境物流建设及通关监管,杭州综试区不断创新:

全国首创出口商品退换货模式。 实现跨境出口商品形成生态“闭环”,降低企业成本。

首批走通“9710、9810”新模式。联合海关积极探索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9710),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9810),两个新模式的测通标志着杭州综试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跨境电商B2B出口4种模式全覆盖,强化跨境电商出口全模式集货集拼功能。

落地“城市货站”。推进“保税物流+区港联动”,实现陆空物流的互联互通,探索海陆空多式联运新模式,推进保税区与空港形成产业互补、错位发展。

创全链服务最优通关环境。通过“一体化、智能化、无纸化”通关模式,杭州综试区平均进口通关时间缩短至30小时以内,成为杭州关区通关时效最快、最便利的区域。创新“互联网+口岸”新服务,建设具有数据联通、数字围网、秒级通关、智能物流、综合服务等功能的“数字口岸”。

创新“全球中心仓”监管模式,实现非保税货物与保税货物同仓存储、调拨、交割,实现“全球采买,全球开卖”,打造“一区多功能,一仓多形态”的全球物流分拨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