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04/2022-002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30 发文字号: 杭粮〔2022〕49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国内贸易(含供销)
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2022年杭州市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访问次数:

各区、县(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杭州市粮食保障服务中心,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粮油仓储安全基础,规范和提高企业仓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库存粮食的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根据《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评价暂行办法》(国粮办展〔2009〕281号)和《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22年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评价和2021年度省“星级粮库”考评工作的通知》(杭粮〔2022〕22号),我局于3月14-18日,对提出申报的粮油仓储企业进行了规范化管理水平评价,并于3月18日-3月25日在杭州市商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

现决定授予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南星桥中心粮库等11家单位为“杭州市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优秀企业”,名单如下: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南星桥中心粮库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良渚中心粮库

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义桥中心粮库

杭州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余杭区中心粮库

杭州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径山中心粮库

杭州萧山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萧山国家粮食储备库

杭州萧山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益农粮库

杭州市富阳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建德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梅城粮库

桐庐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

淳安县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

被评价为“杭州市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优秀企业”的单位将颁发证书,评价结果有效期两年。有效期内我局将对企业的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实施跟踪,如发生粮油储存、安全生产等责任事故的,将撤销评价结果。

希望各单位结合争创“一符四无”粮仓(油库)鉴定活动,进一步健全粮食仓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管理行为,全面提升仓储管理水平,确保库存粮食安全。




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3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