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工作信息
菜单导航
工作信息
杭州市萧山区商务局部署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2022年上半年以来萧山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对肉菜追溯体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业务水平,近日,区商务局召开萧山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会议。来自萧山食品公司、萧山农产品批发市场、萧山市场建设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各有关农贸市场、屠宰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专职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肉菜追溯体系工作的重要性,各肉类蔬菜流通追溯节点单位要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要强化对肉菜追溯体系运行管理,结合新的考核办法,按要求完成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日常管理工作,保证数据录入质量。要切实加强追溯工作的宣传引导,各肉类蔬菜流通追溯节点单位必须重视宣传,提高市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的工作热忱度,共同推进追溯工作开展。(杨圆圆 萧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