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再启航 凝心聚力谱新篇——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0: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图片1.png

近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卓华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明作《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年党建工作意见》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围绕“平安党建、品质党建、创新党建”全年主题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五学五讲五赋能”活动;紧盯关键领域,认真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推进品牌创建,突出微党课、知识竞赛、金穗志愿服务队等亮点特色,夯实清廉收储“六大工程”;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仓储管理规范化水平,狠抓仁和重点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公司党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金志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党委将继续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培元固本、稳进提质”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一是突出“元气品牌”,树好“党建新标杆”;二是落实“本源保障”,提升“党建执行力”;三是确保“稳进主业”,种好“党建责任田”;四是提升“质效目标”,谋求“党建新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使命任务,在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更大组织作为。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纪委工作总结和2023年纪委工作意见》。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公司党内先进集体及个人、学习强国年度学习标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