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0: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近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44名职工(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潘卓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朱宝成所作的《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公司在市商务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平安收储、品质收储、创新收储”的总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品牌建设;抓好收储主业,严格仓储规范;推进仁和建设,提升内部管理;夯实科学保粮,深化智慧粮库;落实巡察审计整改,强化整改实效。他提出,2023年公司将围绕“培元固本、稳进提质”工作主线,夯实发展基础,巩固党建引领动能、收储主责阵地、安全发展态势和清廉收储建设成果;谋划发展新篇,提升产销合作质效、科学保粮能力、工程建设标杆和队伍建设水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创新发展,高质量推进杭州粮食收储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回顾了2022年工会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公司行政、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通过工会经费、业务招待费、公司工资总额和负责人薪酬情况,开展“春风行动”捐款、工会满意度测评和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