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梨廉”文化 争做勤廉模范——杭州粮油发展公司科室支部、电商支部党员前往余杭区梨廉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10: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强化从严治党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廉政教育警示周活动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支部“清廉微单元”建设向纵深发展, 2月份的主题党日,杭州粮油发展公司科室支部、电商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余杭区梨廉文化馆开展沉浸式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场景化、互动式的“梨廉”文化熏陶和洗礼。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梨廉”文化润泽古今、梨乡廉韵硕果满园、清风护苗“青”“廉”同行三大篇章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文、“游玩一条廉路”体验游戏、研学答题等多种形式使“君子如梨,心正生廉”的清廉文化入脑入心,特别是第三展厅中展示的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让在场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沉浸式”现场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以廉洁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