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进入老年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 新闻报道
菜单导航
新闻报道
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次数:

2月28日,“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启动活动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市,商务部副,天津市副市长杨兵,河北省副省长金晖出席活动。

商务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将2023年定为“消费提振年”。“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是“消费提振年”6大主题活动之一,将于3月1日-31日举办。其间,商务部将组织启动百城联动汽车节、中华美食荟等重点活动,突出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推出绿色美居、美丽时尚、品质生活等消费场景;各地和相关行业协会将结合产业特色、消费特点、区位特征,组织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